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活動 兄弟象球員也插一腳
文/劉開明     【2006/3/7】友善列印
校園徵才明日起開跑,同學可以多參考為未來的工作做準備喔!
一年一度由畢輔組主辦的校園徵才活動從明天起到四月中將舉行一連串的職場相關講座,3月8日、9日兩天更有多家廠商進入校園向同學們招募新血,3月8日的始業式邀請到兄弟象黃總監帶領四位球員到校來和同學相見歡,9日中午和下午還有抽獎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前往現場參與。

畢輔組組員羅蘭表示,今年校園徵才首日從10點至15點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及曉峰國際會議廳共有四場的講座。其中大恩國際會議廳更是以接力的方式進行三場的企業說明會,有卜蜂企業、加州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安泰人壽三家。

今年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這次針對同學們希望面試的講座能多一點,特別於下週每天中午12點至1點舉辦共五場有關面試時應注意事項的講座,有英文面試all pass講座、面試大方談-面試技巧講座、亮麗新鮮人-職場彩妝講座、舉足自信-面試禮儀講座、HR模擬面試,這五場舉辦的場地,在文大不久前完工的菲華樓,歡迎同學踴躍前往參加。

這次校園徵才活動,1111人力銀行特別請到兄弟象的林易增、莊宏亮、蕭任汶,陳瑞昌等四位球員從中午12點至13點30在1111人力銀行攤位旁舉辦簽名會活動,歡迎同學到場參與這個與心儀的球員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


點閱人次: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