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風堂秀舞功 舞蹈系三年級班展邀你「舞言以對」
文/劉芳汝     【2006/3/7】友善列印
舞三年度班展邀您一同「舞言以對」 《圖片來源:網路》
文化舞蹈系年度展-「舞言以對」將於3月9日(星期四)晚上7點在大忠館華風堂舉行,由舞蹈系三年級學生帶來各種精采各種不同的舞蹈表演,秀出苦練三年的精湛舞功,邀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舞蹈系年度班展準備了許多精采的舞蹈節目,包含了芭蕾、創作、現代、民俗等,其中大部分的舞蹈都由這些三年級的學生自行編創。相較以往的不同,這次特別準備了一些風格迥異的舞蹈表演,如舞蹈系學生在外自學的BELLY DANCE (肚皮舞)、及參加熱舞社同學準備的近代熱舞等特別節目。

開場節目絕對教人驚嘆,由舞三班導師帶來具有大漢民族風情的「昭君出塞」,其他則是由舞三全班學生還有各種多元化的舞蹈節目,如「月夜」、「偶」、「冥」、「BELLY DANCE」、「悸動•徬徨」、「ORINTANGO」、「純真年代」、「CORNER…」及「TEAM GROUP」 等共十支舞,與觀眾一同漫遊音樂與舞蹈世界。

舞蹈系三年級誠摯邀請全校師生呼朋引伴一同欣賞美麗的肢體藝術饗宴,體會舞三的熱情與活力。3月9日晚上7點大忠館華風堂免費入場,為維護劇場禮儀,請提前半小時入場。

點閱人次: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