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答題目A好康
文/劉玉婷     【2006/3/9】友善列印
生輔組關心同學舉辦有獎徵答,有興趣的同學敬請把握機會。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為提醒同學遵守交通安全,由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舉辦的,「九十五學年度交通安全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即日起至三月十五日接受報名。現場更有公開抽獎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陽明山的交通安全問題是眾所皆知的,對於位在陽明山上且學生人數眾多的本校來說,學生上下學及課外活動時,交通方面的安全也是學校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的議題之一。為此本校學務處生輔組,也常不定時的安排活動呼籲同學遵守交通規則。

學務處生輔組許志彰表示,往年也曾為宣導交通安全,不定時的舉辦過演講、健行及發送小卡片等活動。目的就是想要從日常的生活中,呼籲同學們時時刻刻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網登錄學校網站的公告系統,下載「中國文化大學交通安全宣教有獎徵答題目」完成做答後,連同題目紙於三月十五日前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既可。而為鼓勵本項交通安全題目全部答對的同學,學務處將於十五日公開抽獎,得獎的同學可以獲得圖書禮卷,機會難得,有興趣的同學敬請把握機會。

點閱人次: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