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想動一下嗎? 全國第22屆大地盃邀你(妳)一起來運動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0】友善列印
大地盃表現平平,同學們立下承諾下次一定要雪恥。
3月4日至5 日舉辦全國第22屆大地盃,由中正大學地球與環境科學學系所主辦,連著兩天舉辦的球賽場場精采,總共由19隊有關地球科學的各校系共襄盛舉,文大有三個學系參加,分別是地理系、地質系及大氣系。

文大地理共派出了五種運動競賽,分別是男籃、男排、桌球、電玩及瘋狂保齡球。繼去年12月五地盃排球及桌球總冠軍後,文大地理再接再厲在大地盃表現的極為出色,桌球進入了前八強、男排在初賽分組冠軍、電玩排名第4及瘋狂保齡球排名第3,整體表現出地理人的團結心。

以桌球來說,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地盃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屬難得,個個都全力以赴為系上爭取光榮;排球以大家的衝勁再次傳出了捷報,雖然這次在複賽中被刷下來了,但大家對排球的熱情依舊不變;而電玩及保齡球是近年來熱門的休閒活動,大家都對這兩種競賽都興趣勃勃的,相爭要去比賽;至於男籃,雖然沒男排及桌球傳出佳績,但是整個球隊的凝聚力代表文大地理打了一場好球。

在中正大學比賽的這兩天,感受到了嘉義人的熱情與活力,第一天晚上大家打完球後飢腸轆轆,個個都被嘉義聞名的火雞肉飯給吸引了,以飽口福。談到這次的主辦場地—中正大學,它的軟、硬體設備都很不錯,很適合大型的比賽,就場地來說,文大絕不輸中正大學的,希望將來有一天大地盃可以在文大比賽。
]
雖然系桌、系排及系籃因為練習場地及時間因素,沒辦法常常練球,但大家都盡全力的替文大地理打了一場漂亮的戰績,現在體育館已經落成,想必在未來的比賽中各個球類必定會傳出更多的佳績。

點閱人次: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