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畢服會年刊週展-擁抱回憶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3/30】友善列印
文大44屆年刊宣傳海報
為了讓即將邁出學校的畢業生們收藏四年來的點滴記憶,畢服會於3月6~10日在大恩館川堂宣傳本屆的畢業紀念冊,讓畢業生們能夠了解畢業紀念冊的意義及以往的畢冊製作成果。

今年的年刊週展於3月6至10日在大恩川堂展出,此次展出不僅能讓畢業生了解畢業紀念冊的整個製作流程,同時也使即將畢業的同學知道畢業紀念冊正在籌畫製作中,希望每個畢業生能夠人手一本,擁有這四年來的校園回憶,讓自己在畢業之後還能記得學校裡的點點滴滴,同時也配合畢業紀念冊校稿的活動,督促並宣導班編及同學對製作的參與和重視。

畢服會年刊部部長黃天文同學表示,若有意願購買年刊的同學要特別注意購買繳費的時間,有鑒於往年有部份畢業生在畢冊出刊之後才多次詢問是否能再購買,故要告知各位畢業生莫錯過此次機會,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而購買年刊的價格因會員與非會員而有差別,在此更能突顯會員的權利,若有同學仍有購買年刊的意願,請向各班班編詢問或親至畢服會辦公室詢問皆可。預購年刊的活動及繳費期限皆至4/17日止,也請大家把握機會多多配合。

點閱人次: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