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與策略的結合 伊登廣告曾明浩現身說法 讓你快速提升『提案技巧』
-- 創意與策略的結合 伊登廣告曾明浩現身說法 讓你快速提升『提案技巧』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2/2/27】友善列印
現任伊登廣告業務總監曾明浩〈圖右者〉現身說法,告訴你何謂提案技巧。
提案時,60秒可以很長,讓人不知所云,也可以很短,讓人意猶未盡。今(27)日下午1至3點,廣告學系於大成館418教室舉行廣告專題講座,藉由伊登廣告業務總監曾明浩的現身說法,讓你快速提升『提案技巧』。

曾明浩於講座中指出:一般人認為提案是少數人的專利,其實並不正確,無論在學界或職場,都需要「提案」。如果能掌握住「提案」幾個重要技巧,可以自由靈活的運用,不但能達到傳遞訊息的功能,也能成為商場上的契機。

曾明浩強調:要提升提案技巧的方法,並不止單是靠口才。提案技巧可分為:天分(個人魅力)、能力(專業技巧)、練習,其中能力與練習都是需要後天培養的。所謂「專業能力」是能引經據典,以多方面的角度呈現提案。「練習」則是清晰思考、初步模擬實況,經由這些平日累積的苦工,才能真正提升「提案技巧」。

至於提案時,提案者則必須清楚提案成敗的影響與關鍵,並快速建立聽、觀眾對你的印象與認知,並能妥善控制時間、經費與人力,才能掌控提案,發揮所長,將創意與策略結合。

點閱人次:36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