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科系「膜力無邊」 結合現代科技要「愛面族」面膜DIY !
文/王景新     【2006/4/17】友善列印
生科系「膜力無邊」 要「愛面族」面膜DIY
男生愛面子,千萬別落人後!迎接2006嶄新一年,本校生科系同學們即將在4月24日晚間六點半至八點半於大恩403教室舉辦一場「膜力無邊」的面膜DIY活動,不但要讓華岡同學都成為「面膜專家」,還特別強調歡迎男生加入「愛面子」行列,DIY面膜動起來。






主辦這次活動的生應系三年級的孫若馨表示,天然素材之保養品,已如雨後春筍般的竄起,許多強調天然素材的韓妝店更深受國人的喜愛,韓國男星代言的化妝品市場,更顯見男性注重保養自我皮膚之觀念已開始進入台灣男性思維裡。

搶搭市場之風潮,許多知名廠商以「型男」為銷售之重心,各種男性相關保養產品紛紛冒出頭,顯見保養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不過,孫若馨強調,目前多數男生仍依然只著重在化妝水跟乳液,與女性之實質化妝概念相差甚遠。

孫若馨認為,每周固定的敷面膜對深入清潔品膚是相當重要的,非關男女,只要開始化妝就應該有敷面膜的全新概念。正因跟上世紀潮流,孫若馨呼籲所有「愛面子」的男同學們都得來參加這個活動,不但可以製造浪漫新議題,還可以與女朋友一起敷面膜,創造生活樂趣。

孫若馨指出,此一活動概念起源生應系大三的「校外推廣實習」課程,其學習目標就是希望生應系學生可以將課堂上研習之東西推廣出去,或許因鑽研美容護膚課程,加上常因不了解本身膚質,往往在開架式專櫃買了面膜,卻因敷後效果不彰,雙重概念刺激下,開始有DIY面膜的念頭。

孫若馨指出,這次活動所有製作面膜的材料都是純天然的,材料也都可以在一般市面上的美容材料行等地方購得,同學可以透過學習製作面膜之方法後,回家開始製作屬於自己且適合自己的面膜,創造自己全新的面子好氣色。

孫若馨歡迎所有文大師生4月24日晚間六點半至八點半於大恩403教室,一起共度一個「愛面子」的晚上,為幫參加者準備完善的教材和材料,此一活動採取預先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報名參加,可向曾詠婷同學及孫若馨同學申請,聯絡電話為0919522609、0935507752。

點閱人次: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