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妳妝夠了嗎?資生堂講師為妳親自示範!讓妳我自信踏入職場
文/徐敏華  攝影/徐敏華   【2006/4/13】友善列印
專業大師為你親自示範完美彩妝!
「2006校園徵才系列活動」3月15日於菲華樓101教室舉行「亮麗新鮮人-職場彩妝講座」,特別邀請資生堂之資深講師為同學們講解,現場座無虛席!

「亮麗新鮮人-職場彩妝講座」之主講人為資生堂20年之資深講師吳佩甄小姐,此講座特別貼心的為每位踴躍前來的同學準備多份試用品,讓同學親自動手為自己的臉蛋化一個完美的妝!

吳佩甄講師說,彩妝的第一步就是把用具都先準備齊全,而後觀察自己的膚質,如果早上皮膚的狀況不佳即可先敷保溼的面膜,再拍上一些化妝水、保溼的乳液,最後,擦上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即大功告成。

現場還邀請自願的女同學擔任Model,由吳講師當場親自示範彩妝的步驟與技巧。講師鬼斧神工20年的彩妝資歷,讓女同學在短短的10分鐘內,由青澀的大學生轉變為亮麗的社會新鮮人!

哲學4彭禹寧說,此次講座對於同學來說是一大福音,不僅對於平日的保養建立了許多觀念,也學到了化妝的技巧。尤其講師親自示範彩妝的技巧更是讓同學一目了然,廠商貼心的試用品更是搏得滿堂彩,是個很棒的講座!


點閱人次: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