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羅浮群初級急救員訓練營  讓你證照到手隨時救人一命!
文/李品怡     【2006/4/14】友善列印
想成為一個有證照的急救專家,請向羅福群報名。
華岡羅浮群聯合紅十字會台北分會將在22、23日於大恩館舉辦初級急救員訓練營,只要繳交含教材費的550元,中英文證照將可輕鬆到手!

舉辦「急救研習營」一向是羅浮群的傳統,去年僅僅開放30個名額給團內同學參加,今年擴大舉辦,一共有60個名額,額滿為止,每社團以一至二名為限。

全校同學只要有興趣者都可以在17日前前往報名。報名費用是550元,包含了上課教材:三角巾、酒精棉片、面膜和3年內都有效的中英文合格證書。

若是報名後因故無法上課者,費用將轉為一般捐款,不予退還。而通過筆試及術科合格者,另頒發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初級急救員證書。研習營中不提供中餐,學員需自行料理。參加的女同學也要穿著長褲,勿穿低領衣服以便於術科操作。必須注意的是,缺席一堂課者,亦無法取得有3年期限的中英文證書。另外,欲報名者須備妥1吋半身相片一張,背面註姓名後於和報名表一同交上。

活動主辦人鄭佩妮表示本次活動相當有意義,尤其活動地點就在大家熟悉的文大校園,如此的大好機會同學們可不要讓它溜走了。趕快加快腳步,和她連絡,很快你也會和她一樣,是個有證照的急救專家。

點閱人次: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