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使用辦法出爐囉!高品質運動環境 讓你成為健康活力華岡人
文/楊玲     【2006/4/19】友善列印
READY﹖ GO!! 快來運動好體魄 高品質設備等你唷!
「歡迎同學隨時來體育館打球!」沈啟賓主任熱情地說。體育館各場地使用辦法已公告囉!他說,關於全校相關運動空間使用方式,體育室已經擬定好辦法,以後也將公告於體育館的網頁上,有興趣租借的同學,不容錯過!

沈啟賓主任表示,體育館是全校師生都可以共同使用的場地,體育室為此作了相關規劃,讓同學更便捷使用。場地器材組陳銘堯組長表示,全校運動空間使用分為室內及室外,室內場地範圍以體育館為主,在申請時必須要先熟讀本校體育館管理辦法及其實施細則之規定辦理,同時若是舉辦比賽或活動須附上企劃書,可以e-mail方式寄至chanmt@pccu.edu.tw或親自至體育館5樓體育室查詢。

在室外場地部分,主要是體育館以外的運動空間。同學必須要先填寫「場地申請單」,再到體育室作場地登記與蓋章同意後,才算是完成手續。全校各運動場地包括大義籃排球場、大仁籃排球場、大倫綜合球場、大倫棒壘球練習場、華岡新村攀岩場、重量訓練室、體操教室、健康中心及大義健身房等開放時間及使用辦法都將公佈在體育館的網頁上,歡迎同學前往瀏覽。

沈啟賓主任說,體育館是一座具多元理念的現代化設備,最特別的是各樓層都有作完善規劃。例如地下2樓,就是規劃成「我國棒球投手投球運動生物力學研測中心」,更包括高爾夫練習場、木球練習場等,設備頂尖超前於全國各大專院校;地下1樓則在多元學科整合理念下,像與新聞系結合發展體育傳播等方向,讓全校各科系學生都有相互交流的機會,同時以「健康人」為理念,與食營系相互配合,讓同學更懂得如何作健康管理。

體育館1樓是以「技撃室」為主,配合運動治療方式,樂生醫院副院長亦在每個禮拜二親至現場,為同學健康復健把關;2樓及5樓的籃排球和網羽球的場地,更歡迎同學多加使用!沈啟賓主任說,體育館是全校同學的健康「寶庫」,歡迎同學隨時來為自己健康加分!

點閱人次:42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