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6年全國大專院運動會 文大勇奪八金三銀
文/林雅琪     【2006/4/24】友善列印
2006年全國大專院運動會,文大勇奪八金三銀的好成績
2006年全國大專院運動會圓滿落幕,今年文大表現尤為突出,勇奪8金3銀5銅的好成績,跆拳道的表現最為亮眼,拿到3金2銀的光榮成績,再次為文大歷史寫下璀璨的新頁。

參與的選手們都發揮到極佳的水準,所有參加的選手們每天都需要接受重量訓練、爆發力、肌耐力等體能訓練,晚上還必須馬不停蹄的接受技術指導的訓練課程。在成績上,相較於去年2005年全國大專院運動會5金4銀9銅,今年在金牌的表現上更為突出,在其他獎項也各有極佳的成績。

在柔道方面,大男甲個人第七級的陳俊樺和大女甲第五級的劉書韻皆獲得金牌。跆拳道的項目中,大女甲組個人鰭量級的楊淑君、大男甲組個人中乙級的宋玉騏和個人輕量級的吳易峻各獲得金牌的好成績。在網球項目中的大男甲組蔡佳諺、桌球大男甲組的張雁書以及大女甲組的黃怡樺也各獲得耀眼的金牌。

此外,這一次大專院運動會在銀牌得獎名單分別為,跆拳道個人中量級的程依婷、跆拳道團體組以及桌球團體組。在銅牌方面,跆拳道個人鰭量級的吳志明、重量級的項俊華、柔道個人第四級的吳陳穎、桌球大女甲的潘俐君、網球團體組。

值得一提的是,柔道項目的表現也非常亮眼,在個人第一級的蔡智歧、第二級的簡伯承和第三級的洪聖德分別得到第四名。桌球大男乙的德名和桌球團體組分別獲得第四名。

點閱人次: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