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一年一度的大中盃 師範大學熱情登場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21】友善列印
大中盃讓師大充滿活力!
文大文藝系的系籃,在四月一日參加了每年的例行性活動大中盃,球員間展現互助合作之精神,今天的大中盃由台灣師範大學主辦,從4月1日到4月3日,為期3天。多所學校之中文系所都前來參與此次盛會,每校之參賽隊伍都充分展現運動家的精神,也藉由此活動增加了各校情誼。

今年大中盃的賽況與往年差不多,採積分制共比賽兩場,男籃第一場比賽與淡江大學對決,以27:17輸給淡大;第二場與暨南大學,以17:16險勝。而女籃第一場與佛光大學交手,以12:9輸給佛光;第二場則與暨南大學,以12:8 打敗暨南大學。

今年大中盃在師大,巧的是男籃冠軍也在師大,師大中文在相隔了一年之後,以相當的實力擊敗眾多隊伍,拿下冠軍,在自己主場甜蜜復仇成功。

本校文藝參賽球員將士用命,努力拚戰不懈的結果,雖然沒能晉級決賽,還好男籃與女籃都贏了一場比賽,全體球員的努力卻是不容忽視的。雖然在實力與技巧上無法贏得勝利,但是球員間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是值得嘉許的。

點閱人次: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