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優秀運動員獎助學金 網路報名開跑囉!
文/李品怡     【2006/4/24】友善列印
運動好手福音 優秀運動員獎助學金開始報名囉!
文大各路運動好手有福了!94學年度第二學期優秀運動員獎助學金網路申請自即日起至5月2日止。凡符合資格者只要至學生專區填寫完申請書,再將申請書列印並與成績證明於5月5日前繳交給體育室活動組崔秀里老師,獎助學金就是你的!

申請者需為文大在校生,且曾於94年5月至95年4月得獎者。得獎項目需為本校重點發展運動項目:籃球、排球、桌球、網球、游泳、保齡球、武術(散手、亞運套路)、跆拳道、自由車、射箭、柔道、女子角力、男子角力(自由式)、五人制足球、田徑、棒球、軟式網球、體操、撞球等項目為主。

凡當選亞奧運國家代表隊者,世界盃、亞洲盃錦標賽獲得前四名的選手,正式錦標賽國家代表隊並有出賽證明者,都是本次的獎助類別。而乙組學生只要參加大專體總所舉辦之錦標賽、大專運動會、聯賽獲前三名者,也同樣有申請資格。要特別注意的是,各選手皆需附上成績證明。

若為文大新生,則是以各級國家代表隊當選證書辦理,同樣也要附上成績證明。另外,也可以特殊成就專案申請,除了成績證明外,另需教練說明表以資證明。

點閱人次: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