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舞動魅影 要你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4/25】友善列印
舞動魅影讓你感受國標的熱情活力。
94學年度下學期文化國標社成果展『舞動魅影』將於5月23日晚間六點至九點於大成館興中堂舉行,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國標響宴,也是一場神秘、浪漫的國標舞會,絕對給你另類的視覺享受。

基本上國際標準舞分為摩登與拉丁兩個類別,本校國標社是以熱力四射的拉丁舞為主軸,帥氣動感的cha cha cha、俏皮可愛的Jive、熱情奔放的Samba、性感浪漫的Rumba,還有氣勢十足的PASO都在當天一一為您呈現,我們也邀請外校國標社與我們一起進行舞蹈的交流,本屆社長施佩宜與其舞伴涂昆樺也會為我們做獨舞的表演,兩人精采的演出絕對會讓您讚不絕口。

這一次的國際標準舞社成果展將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舞碼與舞衣,是我們全體國標社成員一同努力而來,想給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錯過可惜,所以就請您再5月23日和我們一起舞動魅影吧!

點閱人次: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