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學年度第二學期總務會議 公文電子化邁向卓越大學
文/林雅琪     【2006/4/28】友善列印
94學年度第2學期總務會議於27日召開,共同維護師生們權益
95學年度第二學期總務會議27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大恩館11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唐彥博總務長主持會議。邁向文書公文電子化,總務處已獲管理之肯定,文書組劉台民主任說,今年第一學期首度推動「校內公文電子化」,成效良好,期望文書與公文系統全面電子化的目標,未來將積極推動ISO14000和OHSAS18001的認證。

今年第二學期總務會議討論主題,以其各組工作執行的成效檢討報告以及第二學期各組工作計畫的目標和未來執行的方向為其討論重點。唐總務長除勉勵各處室工作同仁之辛勞,期許總務各單位同仁繼續努力,以學生之利益至上,創造更多元的學習環境。

劉台民主任說,首度於95學年度第一學期推動的「校內公文電子化」,實施成效良好,獲得師生認同,未來期望達到文書與公文系統全面電子化的目標,此外,今年將積極推動ISO14000和OHSAS18001的認證,不但可獲管理上的肯定,還可提供便捷迅速的公文傳送環境,成為其它校園之資訊學習典範。

事務組張明義主任則強調,本校在飲用水檢測、餐飲管理以及環保工作皆表現良好,為提供完善的校園安全,在大雅、大慈女生宿舍的監視器,已經全部改為「數位式監控」系統;公共廁所將定期做「反偷拍」的檢查,保障師生們的隱私權。

張明義主任說,希望能繼續加強環保的落實,避免資源的浪費。另外,針對學生反應交通車的班次不足的問題,今年已與外部交通車主管達成共識,希望從原來的80班次增加至135的班次,改善交通車不足的狀況,提供學生更優質方便的學習校園。

營繕組鐘雲珠代主任則強調,位於台北校區的忠孝大樓在去年2005年參加「台北市都市空間改造-都市彩妝運動方案」的徵選活動,榮獲「私有建築物、開放空間篇-建築物立面類」金獎,此殊榮和師生們一起分享,營繕組將致力於校園美化、教室整修的工作,期望提供給師生們更優良的活動空間。

在師生們福利部份,各處室將針對教學資源設備、環境品質、校園內的安全、清潔維護和飲用水品質等方面做更好的管理,希望在未來能給師長同學們高品質的生活品質和學習環境。

點閱人次:28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