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潤泰建設尹衍樑董事長參訪文化 校方熱情招待
-- 潤泰建設尹衍樑董事長參訪文化 校方熱情招待
文/黃玲慧、吳素菁  攝影/賴芳延   【2002/3/4】友善列印
潤泰建設尹衍樑董事長在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的解說下,認識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發展情形。
今(4)日下午2時許,潤泰建設尹衍樑董事長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參觀拜訪文化大學,以關懷人本為其主要精神的潤泰集團,隨時秉持著『潤澤社會,泰安民生』來回報社會,除了營造建設業務外,目前大型購物商場「大潤發」在台灣物流業備受矚目,也是潤泰集團的耀眼表現。

甫慶祝過40週年校慶的文化大學,已經達到了「四十而不惑」的精神面,當處在目前資訊化帶領風潮的時代裡,資訊的快速流通與更新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社會脈動,文化大學深刻了解並體會其中的重要性,致力推廣各項資訊建設。資訊中心強調以新穎的電腦設備以及新進的技術設立「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資訊中心中並設有華岡超媒體,提供各界人士從網路了解文化校園消息、社會潮流以及時代趨勢。

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潤泰建設董事長尹衍樑將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彼此交換管理理念,希冀在企業發展上有更大的突破性。稍後並在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的帶领解說中,參觀整個資訊中心的實際運做狀況,了解文大近年來在資訊研究上的努力成果。

點閱人次:43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