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應屆畢業生離校問卷 本月28日起上網填寫
文/李品怡     【2006/6/20】友善列印
即日起上網填寫應屆畢業生離校問卷
文大為了解應屆畢業同學(含碩博士)在學經驗、期望與未來動向,特別擬訂「應屆畢業生離校問卷」進行調查,該調查結果將作為未來學校規劃相關事項的參據。填答時間為即日至8月31日止實施網路填答作業,應屆畢業同學須於規定時間內上網詳細填答。

另外,為配合教育部建置「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資訊平台」,以提供未來改進大學教育及培育社會所需之人才。請畢業同學在填寫離校問卷時同時填寫「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問卷,以協助教育部進行調查。

學生事務處畢輔組特別提醒應屆畢業生(含大學部及碩、博士生)於即日起上網填答,只要至文大首頁使用者專區之「本校學生」即可進行填答。另外,應屆畢業生上網填寫本校「應屆畢業生離校問卷調查」後,請繼續完成「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問卷」。

點閱人次: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