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14位同學正取台大研究所 成績斐然 展現華岡實力! 
-- 園藝系童智全同學 考取總分為園藝系創系以來最好的成績!
文/童蕙伶     【2006/6/1】友善列印
狂賀農學院考取研究所成績斐然!
農學院考取研究所成績斐然!單單考上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系及園藝系正取達14名,其中國立臺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研究所的童智全同學更是園藝系創系以來最好的成績!

今年考上農學院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同學包括有:動物科學系簡執中及林嘉君高中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研究所,謝蓓欣考取國立中興大學,李尚駿、李明德、葉琇如、簡執中、簡維綱及蔡緯昱考取國立宜蘭大學,張詩梅及簡執考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謝蓓欣考取國立嘉義大學。

園藝系童智全、張芝蓉、蕭元彰、吳宛玲、陳銘至、林毓慧、黃怡嘉、蔡世宗、黃瓊儀、黃怡禎、唐德妍及吳怡樺考取國立臺灣大學,張芝蓉考取國立中興大學,林毓慧及陳羿年考取國立嘉義大學,蕭元彰考取國立宜蘭大學,陳銘至、蔡世宗、黃瓊儀、蕭元彰、陳庭竹及陳建佑考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生活應用科學系徐匯婷、梁琬晴考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吳蕙惠考取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園藝系4的陳庭竹表示,她想靠自己的實力考取研究所,所以她沒有補習,因此她上課都很認真聽講及做筆記,希望能用自己方式證明自己的實力,加上園藝系的研究所很少,為了要考取研究所,她花了很多心力去唸書。

點閱人次: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