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暉宣導週  要你勇敢對菸毒說「不」!
文/林雅琪     【2006/6/2】友善列印
春暉宣導活動歡迎同學共襄盛舉!
「反菸品毒害」一直是文大校園努力推廣的重點,今年的「春暉宣導週」舉行一系列「青春剪影」、「沙包投擲」和「祈福氣球」的活動,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李巾英教官說,期望同學們藉由春暉宣導活動的參與和推廣,達到「卓越文化」健康的校園環境!

軍訓室和春暉社的同學們共同合辦為期四天的春暉宣導週從29日至2日在大恩館川堂熱鬧舉行,今年的主題是「拒菸、反毒、預防愛滋和關懷愛滋病患」,主要訴求除了反菸毒外還要拒吸二手菸,到無菸餐廳用餐、密閉空間全面禁菸等。

李巾英教官說,今年的「春暉宣導週」期望藉由保險套發放給同學,能宣導正確、安全的性行為,進而達到「預防愛滋、關懷愛滋病患」的訴求。另外,今天中午12時至1時的「沙包投擲」趣味活動,希望同學們藉由小遊戲打擊毒品和菸害,一起努力創造無菸無毒的健康校園。

另外,今年的春暉宣導活動也藉由春暉社的社員夥伴在26日推廣到「湖田國小」,由遊戲的互動過程中讓200多位的小學生體驗反菸、反毒的重要性,讓反菸毒的觀念從小扎根。

2日中午在12時至1時將舉辦「祈福氣球」,每一位同學在貼紙上寫下祝福或是心中的願望,貼在祈福氣球上,達到「平安、歡樂、友善」的活力校園,並爲本學期的春暉宣導週劃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