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武漢市法學會參訪文大 感受華岡之美
文/許嘉玲     【2006/6/3】友善列印
武漢市法學會參訪文大校園
武漢市法學會受文化大學法學院之邀,6月2日下午參訪文化大學,感受華岡之美。一行人陸續參觀文大校園景點,包括數位地球活動中心、圖書館、及體育館。

武漢市法學會主要是由律師及檢察官,和法學有相關的人員組成,由文大法學院院長姚思遠,親自招待這群遠道而來的貴賓。一開始姚院長即帶領貴賓前往資訊中心8樓的數位地球中心,了解學校數位化的成果,接著來到圖書館6、7樓,參觀學校珍貴的收藏,包含創辦人張其昀博士手稿,及本校歷屆博碩士論文之收錄。

隨後參觀新建體育館,由體育室的主任陳組長代為解說,並帶領一行人至體育館8樓的柏英演藝中心,陳組長說,會場外有一個小型的場外開放表演場地,可以讓表演者與觀眾可以更為互動、貼近。場外還有一個視野遼闊的瞭望台,可以一窺台北盆地。

柏英演藝中心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是藝術與設計的結合,場內可容納400多人,其中室內空間設計的精緻,讓每個角落皆可接受到相同品質的感官享受,實為一大特色,每個座椅前皆有小型的液晶電視,讓每位觀眾皆可充分享受臨場感,貼近表演者。

此次參訪,讓武漢市法學會更進一步了解文大,體驗華岡風景的秀麗,完成一場友善的交流。

點閱人次: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