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的華岡電子畢業卡 陪您一起 離情e e!
-- 免費電子賀卡送給學長姐 細數華岡點滴情
文/李渼詩     【2006/6/5】友善列印
畢業生網站 邀請一同寫下對華岡之愛
當夏的季節來臨,鮮紅如火的鳳凰花開,充滿離別與祝福的時分又將來到,今年華岡資訊中心特別推出「畢業動畫畢業卡」,以「體育人」為主軸來創作,盼能陪本屆的畢業生記憶屬於今年的「展翼華岡」軌跡。



華岡電子畢業卡,可以陪您超越時空,「e e 寄離情」! 市面上免費的電子賀卡很多,但是希望能自己DIY調配出,有文大的好山好景加上優雅的校歌琴韻為祝福襯底的電子卡片,則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華岡電子卡是數年前由李天任校長推動,構想是希望能以文大的人事物為主軸,結合華岡別緻的景觀;創作出一系列「充滿濃濃華岡味」的祝福卡片,同時亦希望成為文大學生展現數位媒體創作的另一舞台,構建「創意華岡」。

本年度適逢歡慶多功能體育館的落成,今年的動畫畢業卡特亦以「體育人」為主軸來創作,盼能陪本屆的畢業生記憶屬於今年的「展翼華岡」軌跡。

華岡電子卡每年持續累積屬於華岡人的創作。若你對數位媒體創作有狂熱,歡迎與資訊中心陳佳杏老師聯絡,竭誠歡迎你加入華岡超媒體創意行列!華岡電子賀卡專區]http://living.pccu.edu.tw/ecardv2/;2006華岡畢Ya網也已正式上線,歡迎師生前往點閱。 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2006commencement/。

點閱人次: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