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擋不住的魅力!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文大體育館熱力四射!
文/畢玉成  攝影/畢玉成   【2006/6/5】友善列印
精彩絕倫的啦啦隊競技 展現M化世代的年輕魅力!
撼動華岡體育館!「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暨第七屆KISS美少女啦啦隊全國選拔賽」首度移師文大體育館舞動,高難度技巧展現青春熱情,吸引全國媒體聚焦,「創意啦啦隊組」由政治大學勇獲第一名,啦啦舞組則由啦啦隊勁隊銘傳大學蟬連,世新大學則獲男女混組賽冠軍。



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台北市政府、KISS RADIO共同舉辦的94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暨第七屆KISS美少女啦啦隊全國選拔賽,6月4日下午於本校體育館舉辦,有來自全國27所大專院校,68支隊伍共五百多位同學同台競技,現場座無虛席,參賽選手們的熱情活力,撼動華岡校園。

比賽共有創意啦啦隊9組、啦啦舞組5組、科系組2組、女生組2組、男女混合組12組、個人全能組38組,共68支隊伍參加比賽。評分標準包括基本技術、實施流程、團隊精神、展現力、編排、難易度、整體效果、團隊技術、舞蹈技巧、傳達力、舞蹈編排、默契、台風、創意、造型、技巧、整體表現等。

主辦單位更邀請少女團體ING、歌手范逸臣、陳逸等人穿插演出與選手同樂,選手們於看台上充分的展現了啦啦隊的活力與熱情,范逸臣更展現了十足的親和力,近距離的與同學們合影,還主動邀請牽著一位女同學上台演唱,羨煞不少觀眾。

比賽結果創意啦啦隊組由政治大學獲得第一名、啦啦舞組銘傳大學、科系組世新大學、女生組馬偕護理學院、最受矚目的男女混合組由世新大學獲得第一名,前六名分別為親民技術學院、台北體院、南台科大、萬能科大、樹德科大獲得。

不少獲獎隊伍女同學喜極而泣,更紛紛於體育館內捧者獎盃擺出勝利的姿勢留下紀念。團體的五個組別前三名可獲獎金和獎牌,最高獎金三萬元。大專體育總會會長,同時也是本校校長李天任、台北市副市長金傅聰、KISS RADIO盧執行董事等人擔任頒獎貴賓,活動於晚間八時結束。啦啦隊比賽由公共電視全程錄影,預計於暑假期間全程播出。

點閱人次: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