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大四囍」畢業舞會 知名歌手及摸彩大獎要華岡人High翻天
-- 千萬不要高跟鞋 輕鬆Higj舞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6/8】友善列印
來!來!來!8日晚上體育館與你一起畢業High舞會!
大四囍畢業舞會來囉!知名歌手包括張智成、趙之璧及Tank邀華岡人一起High畢業!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將今(8日)晚間6時30分在多功能體育館舉行畢業舞會「大四喜」,舞會歡唱會,今年課指組還特別安排抽獎活動,就是要大家留下難忘的一頁,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年度舞會都會吸引許多畢業生及在校生參與,尤以今年本校特別開放體育館讓學生一起High翻天,要華岡人渡過特別難忘的大學畢業盛會,畢服會還特別叮嚀學生千萬不要穿高跟鞋入場,就是要大家輕鬆「舞畢業」。

取名為「大四囍」畢業舞會,就是要大家喜上加喜,畢業的歡欣及舞會的祝福,還有學弟妹的愛與關懷,要給畢業的學長姐滿滿的喜悅,對華岡留下難忘的一頁,此外畢業舞會還特別邀請國標社與魔術社的「舞林天下」預備將為畢業舞會掀起高潮。

今年的畢業舞會還有知名歌手一起陪同,包括張智成、趙之壁、Tank等當紅歌手帶動氣氛,與畢業生們共同歡度難忘時刻。

不過,畢服會提醒同學,為保持體育館環境整齊乾淨,勿帶飲食參加舞會。畢服會提到,往年畢業舞會都受到同學們熱烈支持,參加人數眾多。為避免在舞會中推擠發生意外,畢服會呼籲同學勿穿著高跟鞋款入場,以維護同學安全。

畢服會指出,今年畢業舞會採用會員制索票方式,每位畢服會會員皆可領取到入場卷一張,入場門票分成二部份,分別有摸彩聯與演唱會門票!這次的演唱會不僅可以聽到好聽的歌曲外,還讓你有機會獲得大獎,保證讓你感受到什麼是值回票價。記得入場前,請記得將摸彩卷確實填上姓名、系級、聯絡電話,並投入摸彩箱,另外,得獎同學請於活動現場兌換獎品,並攜帶學生證證明身分,逾期恕不保留獎項。

為維護畢服會會員權益,門票僅限會員擁有,並可享有六點半優先入場 及參加摸彩之權利活動,入場由體育館二樓側門進入會場。非會員或在校生欲入場者,將於持票會員入場完畢後視場內人數再開放入場,讓所有入場同學共同歡度畢業舞會。

由於這屆演唱會地點在於體育館,也比之前華風堂能容納更多的人,希望全體畢業生都能夠與同學們一同參加今年的畢業演唱會會,共同為大學四年最後一次的校園活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44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