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日華岡展翼畢業風!離情依依畢業花束銷路旺,仇人坡外花街美麗四漾!
文/李嘉珉     【2006/6/8】友善列印
收到花束的多寡,象徵畢業生受歡迎的程度。
又到驪歌高唱的畢業季節,本校即將在6月9號舉行畢業典禮。畢業典禮盛會將首度在體育館舉辦,希望能給畢業生們一個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除校方積極籌備畢業典禮及全校例行的畢業生遊園活動外,各系花招盡出,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畢業活動。這股濃濃的畢業氣氛更感染了校外,學校週邊商店的畢業花束也早早開賣,提供文大師生溫馨浪漫的禮品選擇。


以往各商家的畢業花束,都是在典禮前一天或典禮當天才開始販售,零售商佔了大多數。今年因為校外有固定且較長期營業的花販產生,使得畢業花束的販賣活動提前展開,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月就有預購9折的服務。

各商家在文大校外週邊道路形成一道道花街,濃郁的花香味更令文大外圍到處飄滿香氣,另添一番畢業季風情。

花店老闆表示,為了因應學生們對畢業花束的需求,今年不僅各商家提前販賣,花價也連帶較往年更趨於平價化,希望能讓畢業生們有個難忘的回憶。除了學生們對畢業花束反應熱烈,更有些家長買來恭喜自己的孩子。

最受學生青睞的花種,還是以向日葵、桔梗、百合與玫瑰為主,另外,像是黃海芋、鬱金香、太陽花及天堂鳥等花種也得到不少學生的喜愛與支持。在附件搭配上,小熊、氣球、巧克力與香水等,都是熱門商品,甚至連項鍊、戒指等配件也是今年畢業花束的搭配主力之一。

由於今年的銷售量較往年更佳,各花商也推出一系列的超值沙必思服務,除了必備的小卡片外,更免費提供心型氣球與外送傳情等服務,也成了今年花商們的新賣點,讓畢業花束除了應景的功能外,更添甜蜜浪漫的氣氛。

點閱人次: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