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九十四學年度畢業盛會 曉園致敬莊嚴揭開序幕
-- 李天任校長 十二學院院長 教、學、總三長聯合向張創辦人獻上無盡懷念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6/9】友善列印
曉園致敬 獻上無限感恩
「華岡展翼,快樂出航」,第九十四屆畢業典禮由曉園致敬開啟典禮序幕,張鏡湖董事長主祭,李天任校長與12學院院長及一級首長在霧滿曉園裡,莊嚴感恩張其昀創辦人蓽路藍縷在華岡興學,育英無數,造就今日華岡的宏偉規模。

正因感恩張創辦人的奉獻,9日曉園致敬典禮莊嚴隆重,12學院院長、行政學術三長及一級首長於曉園在張董事長帶領下向張創辦人敬三鞠恭禮,感恩張創辦人對華岡的努力及奉獻。

李校長於今年九十四學年度的畢業感言中強調,在張創辦人墓園裡,遠眺台灣海峽的暮靄景色與萬千氣象,與緬懷張創辦人的偉大教育貢獻,種種點滴,都將成為每一位走出華岡校園一生難以忘懷的印記。

李校長提到,華岡人在校園裡,終生努力追求知識的美好點滴,伴隨青春成長的足跡,摻雜些許苦澀與艱辛,但各位以論文、畢業展演寫下華岡青春一頁,祝福今年七千多位走出華岡的畢業生們,終身以華岡為傲為榮!

李校長說,憶四十四年前,張創辦人曉峯先生排除萬難,蓽路藍縷在華岡興學,繼由張董事長繼承大志,努力奮鬥,以及在歷任校長、師長們共同努力下,才有今日華岡的宏偉規模。我們感懷華岡現有的一草一木,自然感念前賢們的付出,希望每一年的華岡都可以育英最美最亮眼的華岡人,不負張創辦人一生的努力。


點閱人次: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