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Live直播電視、網路秀 畢業典禮盛會點滴永不錯漏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6/9】友善列印
網路直播秀畢業盛會,點上網站秀典禮!
畢業典禮Live直播秀,畢業典禮盛會永不錯漏!今年94學年度的畢業典禮特別與資訊中心合作,特別全程網路直播, 讓不少想參加畢業典禮,卻不克前來的同學與家長,仍可與現場的畢業生分享畢業的喜悅與肅穆之歡欣。網路直播秀網址為
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2006commencement/
蒞校觀禮的家長也可透過散布體育館及全校重要據點的電視現場觀禮,感受畢業生正冠的光榮。


網路直播畢業典禮是文大最貼心,也最現代化的畢業盛舉,文大資訊中心特別設置網站,提供畢業典禮相關行程與各種紀念性的網頁。畢業網頁除特別製作了文化大學12個學院院長對於畢業生的感言與期許,也包括畢業生以及在校生的祝福話語。

畢業網頁中另外包含許多服務功能,諸如電子畢業賀卡製作、網路畢業紀念冊、心情傳真留言板、榮譽榜、畢業相關新聞以及校園巡禮等。另外,畢業典禮專屬網站內的所有資料未來也都會轉以「網路同學會」的方式呈現,讓這些值得紀念與珍藏的記憶可以永久保存。

 其中,網路直播畢業典禮,更是讓外界刮目相看的盛舉,也展現華岡現代化的努力及成果,更貼心的家長或學生或任何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校友或畢業生都可彷若親臨現場頒的感動,一同為94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寫下新歷史。


點閱人次: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