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最後一節課 --校長及各院院長領軍華岡校園巡禮留下最完美的一刻!
文/陳昱旗     【2006/6/9】友善列印
畢業巡禮!雨天裡熱情不減!
9日畢業典禮的一場毛毛細雨增添多離別傷感,雨中所有的畢業生也多了一份特別的回憶。即使是下著細雨,仍然不影響畢業生的歡欣喜悅之情,在李天任校長、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及各學院院長的帶領下,畢業生在文化校園留下最後的足跡,也為自己在華岡的最後一堂課,寫下最美的印記!

今年的校園巡禮花招百出,管樂社及鼓鑼音樂震響,雖然下著細雨卻不影響步行中的畢業生的心境,與一同生活四年的同班同學攜手在校園巡禮,踏過平時可能都不會去留意的地方,在這今日的特別時刻,更時格外這別有感覺,但最重要的是「終於畢業了。」

瞬息萬化的天候是文大的特色,連在畢業典禮這天,老天也不忘留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原本應是艷陽高照的六月天,但今天的文大卻特別的舒爽,甚至在校園巡禮時,伴隨著一陣陣毛毛細雨但卻澆不滅畢業生歡騰的心情,不但有許多家長和孩子一同分享畢業的喜悅,在校生也不忘展現他們對學長姐誠摯的祝福、用創意與熱情歡送畢業生。

今天與去年最大的不同在於,文大畢業學生可以在這台北市陽明山上的重要地標大孝館中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大孝館中,今年畢業典禮容納畢業生及家長共計萬人,更顯示文大硬體也隨著歡送一屆屆的畢業生不斷的成長。

畢業生家長表示,在今天這重要日子中,高興的是孩子終於畢業了,完成了應該完成的學業;害怕的是孩子必須接受社會的磨鍊,不像在校園生活中如此安逸,但是孩子必須終究要長大,在這文大巡禮中,在一旁陪同孩子一同巡禮,並看見文大師生的熱情。

點閱人次:36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