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讚不絕口!柏英演藝中心搖身成為畢業家長休息區
文/李品怡     【2006/6/9】友善列印
給你臨場感!柏英演藝中心成為畢業生家長最佳去處!
文大上個月15日甫落成的「柏英演藝中心」在今天的畢業典禮成了畢業生家長休息的最佳去處!首度來到該演藝中心的家長們都讚不絕口,認為這是個具有國際水準的場地!

以往的家長休息區都設在興中堂,今年柏英演藝中心落成後便成了畢業典禮家長休息區的最佳選擇。這個為紀念創辦人夫人龔柏英女士建置的演藝中心,空間設計融合「整體性」、「藝術性」、「精緻性」,並首創座椅具有音響設備7吋LCD的椅背設計,領先全國各大專院校。

另外,柏英演藝中心的燈光、音響設備都相當優秀,並搭配數位影音傳輸之高科技設備。除了有舞臺中央的大型高畫質投影設備外,坐椅背後的LCD螢幕,更讓未到現場的家長宛如身歷其境,完善影音服務就在文大!

國貿系唐同學的姑姑表示,她是初次來到文大,對於文大優美之風景相當印象深刻。而柏英演藝中心更是讓他驚艷,不僅溫度舒適,LCD螢幕是讓她最驚奇的地方。另外,她也很開心侄女終於畢業了,可邁向另一趟旅程。

國貿系黃同學的媽媽看著比他高半顆頭的女兒,心裡盡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吳媽媽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女兒在畢業前就確定有工作,不會「畢業即失業」。而黃同學則開心自己在經過四年大學殿堂的洗禮後,專業領域她成長許多,對於未來,她也相當有信心,一定會讓華岡以她為榮!

點閱人次: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