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音樂吹起離別氣氛 濃濃友情之歌震響華岡!
文/李文瑜、陳昱旗     【2006/6/9】友善列印
心型汽球滿天飛,離別歌曲流瀉華岡。
離情音樂響震天!大成館外與曉峰紀念館間的空地設有現場Live DJ秀,一整天畢業離情歌將響滿整個華岡校園,由學務處課外指導組畢玉成老師率工讀生的畢業音樂會正式在大成館登場,知名的離情音樂催起離別情,讓畢業典禮充滿離別氣氛。

今年課指組Live DJ秀正式於大成館登場,清晨濃霧的華岡,暖暖的音樂歌響起,煞時離別氣氛籠罩整個曉峰紀念館外,現場不少畢業生與家長紛紛感受離別味,吹起94年畢業典禮的序曲。

為畢業生精心設計的「音樂LIVE」,現場畢業生隨著動人音樂的伴隨下,可以與相處四年的同學們及家長一同留戀拍照,在平日最熟悉校園中,為自己與心愛家人留下最美麗的一刻。

負責推動現場音樂的同學表示,課指組特別安排全天的DJ音樂,選的歌均為離別流行樂,包括朋友等友情之歌,讓華岡校園一同祝福94年畢業的每一位同學,也為美麗的四年大學生活或碩士的歲月,留下最美的音符。

此外,課指組也貼心在大成館外安排「階梯照相區」,讓每一個畢業生及其家長都可以在大成館外照相留影,使美麗的華岡倩影深印在每一個華岡人心裡。

為掀起音樂高潮,課指組還有設立「免費汽球區」,凡是想要送汽球給學長姐,或畢業生想要心型的汽球都可以到大成館索取。



點閱人次: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