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就在你身邊!會刊全校熱烈發行 大恩圖書館宿舍各定點館樓均可索取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6/12】友善列印
學生會訊出刊 豐富多元內容等你來品讀!
學生會會刊發刊囉!學生會理事長楊玲表示,本次會刊有四大主題,包括是「固定座位制定案」、「打造優質大學生活」、「菁英團隊大公開」及「華岡人!有話大聲說」。其中「華岡人!有話大聲說」是本次會刊最大特色,分為「意見廣場」、「華岡論見」及「草山苗圃」,公開徵求了全校對華岡校園生活的投稿文章,篇篇皆有精闢見解及細膩情懷,不容錯過!

在「華岡人!有話大聲說」中,「意見廣場」原本是設立於學生會官方網站(http://club.pccu.edu.tw/a072/),為一個讓師生對於學校、學生會等校園事務自由揮灑的之地,本次會刊彙集若干篇精彩文章,供大家一覽文大人對華岡事的積極關懷之情。

「華岡論見」及「草山苗圃」則公開給全校同學投書發表意見的園地。在徵稿過程中,同學都十分踴躍投稿。本次編輯群包括學生會理事長楊玲、權益部長梁芳瑜、公關部長葉嘉雯及院代會主席陳彥琳,經過多番討論,才精心挑選出13篇佳作供大家品嚐。

梁芳瑜表示,希望大家在一遊「華岡論見」之際,可以感受到華岡人談校園事的魄力,猶如在華岡之巔論劍識英雄般,讓人拍案叫絕久久沒法忘懷!在細植「草山苗圃」時,也仔細「聆聽」華岡人細膩的心事,請大家用溫柔的目光,給投稿人悄悄地鼓勵,在深深地感動後也會心一笑囉!

軍訓室趙棠雍教官說,本次學生會會刊水準十分高,可以與文大校訊及文化一周等校內「老字號」報紙媲美。版面清楚雅潔,內容也夠深度,不只是同學,連師長們也可以索取,這樣就可以多了解同學的想法。

葉嘉雯說,學生會會刊是一年發行一次。本次發行是第二期,不僅有學生會一整年的活動回顧,也彙集了同學的許多想法。希望同學可以至大恩館地下一樓學生會辦、二樓教官室前及十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前、圖書館服務台及男女生宿舍等館樓索取!

點閱人次: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