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嘉友會返服隊 就是要你在這個夏天動起來!!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6/6/22】友善列印
夥伴們用心在籌備夏令營的課程及活動
嘉友會於4月24日在大典館412教室舉第二十七期福爾摩沙夏令營第七次例行隊聚-唱跳技巧授課。由台上的夥伴教授舞台上必備的三大元素-自信、開放和微笑。讓所有有參加這場聚會的嘉友夥伴更進一步了解如何及時編舞和帶動氣氛。讓嘉友夥伴度過了一個歡樂又有趣的夜晚。


本次的授課負責人張喻涵表示,這次的授課內容相當豐富且流程相當緊湊,很高興夥伴對這次的活動反映相當熱烈,此外因為本次的唱跳技巧和其中考週距離相當接近,還好有許多老夥伴的熱心幫忙和鼎力協助,才讓活動可以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

除了唱跳技巧外嘉友會還有許多例行的授課內容,像是:戲劇與肢體,議事規則,企劃書、檢討書、會議紀錄之書寫,團康技巧等課程內容,不僅可以讓夥伴可以更加了解社團運作,甚至對未來在求職的道路上有加分的效果。

隨著暑假慢慢接近,每位將要出隊帶小朋友的組輔們也都蓄勢待發,開始精心策劃這次的課程。他們沒有私心,沒有外界對草莓族的既定印象,相信他們內心所得到的快樂將會比那沒有出隊的人更多更豐富。

點閱人次: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