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轉學生招生正式開始囉! 7月5日、6日接受現場報名
文/楊玲     【2006/6/29】友善列印
加油,加油喔!
本校日間部轉學生招生正式開始報名囉!報名方式可先赴ATM轉帳至國泰世華銀行繳交報名費,再至本校轉學考網站http://ap2.pccu.edu.tw/enroll/tran/index.asp填寫報名資料。現場報名時間是7月5日至7月6日,報考生尤其要注意,當日需攜帶報名表及應繳資料,否則視同報名未完成喔!

這次轉學考的報名,必須先至金融機構自動櫃員機【ATM】轉帳或至國泰世華銀行櫃檯繳交報名費。一般系組報名費是1200元,加考術科系組是2000元。

填寫報名表前請先詳閱簡章,依簡章所列報考資格詳實填寫報考系組、年級、身分別(普通生及特種生)等。簡章可至教務處註冊組購買。考生自7月10日起,可以以身分證字號或報名序號上網查詢報名結果。

現場報名時間是7月5日至7月6日,時間是早上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地點是在大恩9樓。報考生尤其要注意,當日需攜帶報名表及繳交完整報名資料,否則視同報名未完成喔!

考試日期是7月25日及26日,地點是在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華岡路55號。詳細考試場及試場分配表將公佈於校本部大恩館二樓或至文大首頁http://www.pccu.edu.tw查詢。





點閱人次: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