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精英組「旗陣」列隊歡迎多國總統費南德斯 十足展現大學生熱情與活力
文/吳鎮全     【2006/6/29】友善列印
費南德斯總統親切地與學生握手寒喧。
旗陣飄飄!體育館外學生聚集,拉紅布條、搖旗吶喊,由學生校內各系會長及社團社長所組成的精英團體,「2006社團負責人研習營」的第二天,多明尼加共和國現任總統雷爾聶爾.費南德斯.瑞納蒞文大,故組「旗陣」列隊歡迎,一睹多國首長風采,也將文大學生的朝氣與熱情宏揚國際。

多國總統費南德斯28日蒞文大接受頒發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於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舉行。才下車就被這群才華與熱情同時洋溢的亂七八糟的精英群包圍,他們用西班牙語高喊著「歡迎費南德斯總統」,更不停揮舞著中華民國以及文大的旗幟,大大吸引貴賓們的目光。紅色布條上則印上了兩國國旗,以及費南德斯總統的全名,完全展現歡迎的誠意。

李天任校長向費南德斯總統說明這些學生是社團與學會的代表,維繫大學的第二生命線。費南德斯總統表現親和力,駐足向夾道歡迎的學生們致意,並熱情地與大家握手,並跟大家說:「你們真是充滿活力啊」!

隨後一行要進入八樓柏英演藝中心之前,這些社長、會長們更精心設計一整套的勁歌熱舞,為這次頒證儀式暖場。費南德斯總統在欣賞表演時,忘情地隨著拍子鼓掌,並不時與夫人竊竊私語,給予這些年輕學子鼓勵與肯定。



點閱人次: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