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夏令營開跑 給你滿滿的活力元氣暑假!
文/李品怡  攝影/林怡君   【2006/8/2】友善列印
小華岡夏令營,給你一整個暑假的活力。
種下小華岡五育愛的種子!邁向第五年的小華岡營隊,今年在新接任的林柏杉學務長的宣誓,為近百位的小華岡們加持,正式展開為期4周的2006小華岡夏令營,豐富多元的藝術課程,精采有趣的體能訓練緊緊抓住小學員的心,小學員們無不滿心期待,盼此活動能為暑假畫下一完美句點。

小華岡往往是文大暑假的熱情種子,鵝黃制服,小小開朗的身軀們,穿梭華岡校園,讓人感受溫暖稚情,今年更在林學務長及公關室郭瓊俐主任參與下,為小華岡融添新氣象。

今年小華岡共分為「羊咩班」和「卡滋班」,特別商請藝研所大哥哥、大姐姐們擔任小華岡的領隊師資,透過包羅萬象的課程學習,除既有的國術、舞蹈、籃球課程外,今年體育館落成後,更讓小學員們多了學習遊泳的機會,僑外組廖燦輝主任更期望在活動結束後,每個小學員都能搖身一變,成為泳池中敏捷的小青蛙。

林柏杉學務長告訴小學員們,學生應以「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為主,因此,來到夏令營接受文大藝術、體育、資訊、人格培養等各項薰陶,這些都是平常在學校學不到的,結業後小學員們必定都能收獲滿行囊,個個都能帶著均衡的五育走出文大校門。

2002年就曾參加夏令營的崔少青小朋友相當喜歡營隊的活動,中間因為其他課程的關係中斷了好幾年未到文大參與活動,但他對小華岡夏令營念念不忘,很開心今年又能重回文大的懷抱,活潑的他相當喜歡小華岡活力十足的課程。

中國戲劇學系吳莉莉助教今年特地帶了兩位姪子來參與活動,因為包含資訊、語文、才藝和體能的訓練課程相當豐富,即使兩位姪子原來遠居台中,她也相當鼓勵他們來參加這次活動,希望透過這個夏令營,兩個小朋友的暑假能夠和別人很不一樣,能比別人更多彩多姿。

點閱人次:34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