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營養補給品把油加滿 正餐附加杯麵點心 青年公民隨時補充好體力!
文/林雅琪     【2006/8/12】友善列印
腦力激盪,營養滿分!
健康大使,照顧青年公民的好胃口!本校連續承辦兩年行政院青輔會國是會議,嫻熟青年公民們「食」的需求,除固定三餐講究安全衛生的飯盒之外,今年還增設杯麵及各式餅乾小點心,要每位青年公民在腦力思辯之際,別忘了照顧自己的胃。

擔任今年「健康大使」的為中國文化大學總務處事務組孫志珍老師和公關室陳素貞老師,嫻熟指揮「親膳團員」們,將三餐及點心一一送到每一間討論會場,把參與這場盛會的國是青年、大會工作人員等的胃照顧的服服貼貼,從早餐到宵夜的點心,樣樣展現主辦單位文大的用「心」。

負責訂購餐飲的陳素貞老師說,今年的餐飲講究「安全、衛生、美味」三大要求,另外,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增加「杯麵」,讓團員們在晚上「小組討論」飢腸轆轆的同時,可以享用熱呼呼的溫暖點心!

此外,陳素貞老師也提到,2006年國是會議每天的餐飲都一定經過營養專員評鑑,天天變化,不但讓這群代表國是青年的菁英們「吃的健康、吃的飽,頭腦思路更清楚」,在議題討論上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每餐的餐點無論葷素,都十分美味可口。

此外,每天有下午茶、晚點,健康豐富,是團員們最佳的活力補給站。今年的點心多元化,都是經過文大工作小組試吃後表決決定,有水果、洋芋片、蛋黃派、牛奶餅乾、巧克力雪派、簡單的三明治以及各式的冷熱飲供大家盡情享用。

點閱人次:30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