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麗小天使為你守護 華岡親善團微笑服務
文/李品怡     【2006/8/14】友善列印
活力華岡親善團,微笑滿分服務至上!
永遠帶著微笑的華岡親善團一直是華岡之美最佳代言人,2006國是會議也由這群開朗且活力十足的同學擔任服務的工作,由團長陳萍萍帶領十多位團員來照顧青年公民們的生活起居,希望讓學員們在文大的三天能過得舒適。

十多位親善團團員分為「小天使」和「樓長」二職,每小隊各有一位「小天使」,負責跟著小隊的各項活動,團員們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隨時可請小天使幫忙解決。樓長則是負責整層樓的管理,並隨時給予各項支援。

團長陳萍萍表示親善團團員在三天活動中將盡全力服務同學,拿出最大熱忱來照顧這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民主精英,無論是替學員們送上各式餐點,還是任何生活起居的大小事,只要學員有需要,他們必定熱心為學員們解惑。服務至今尚未有大狀況出現,和學員們的互動都相當不錯。

有著甜美笑容的廖儀芳是本次活動的小天使之一,她表示在活動前一天團員們即到學校進行彩排,為的是更熟悉路線及場地配置,一切努力就是希望活動能夠順利進行,能順利的服務這群遠道而來的朋友。

楊筑婷和曾書洋兩位一致認為服務至今並沒有遇到難題,即使團員有較不合理的要求,雖然心裡有些許的不滿,但一想到自己是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仍是不可少的。服務過程中,有個學員問「我想回家,可以幫我叫計程車嗎?」讓小天使們哭笑不得。

相當活潑的曾志瑋很開心能有這個緣份和來自各地的菁英齊聚一堂,他曉得自己應隨時保有一定程度的禮貌和微笑,但遇到態度較不好的學員心理仍會有點不舒服,他說雖然自己是來擔任服務的工作,但希望學員不要把他們當作傭人來使喚。

點閱人次:39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