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新、贏心巴士」23日啟動! 接送服務讓新生體驗華岡之美
文/林雅琪     【2006/8/22】友善列印
歡迎新生加入文化大家庭!
歡迎新生加入文化這個大家庭!今年的新生座談會將於8月23、24日為期兩天舉行。為了讓新生更瞭解學校周邊的交通概況,課外活動指導組特別提供新生專車接送的服務,解決學子們舟車問題。

今年課外組特別輔導中友會、竹友會、苗友會兩天的座談會,共包租7輛專車讓新生及家長從外縣市就能方便往返參加新生座談會。今年學生會在兩天的座談會中,於大恩館二樓穿堂設置「新生諮詢櫃檯」的服務,為新生和家長解答各式問題,提前認識文大美麗的山城風光。

另外,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宜蘭等縣市學友會,都有提供協助新生在外住宿的「北上租屋專車」,時間訂在8月22至30日之間。此外,為方便新生註冊、遷入宿舍、搬運行李等,高雄、嘉義、台南、雲林等學友會將於9月15至17日,舉辦「新生北上註冊專車」的貼心服務。

8月23日新生座談會首先登場的是文、法、工商、藝術、環社、教育學院,24日為外語、理、農、新傳、社會學院。

欲搭乘「贏新專車」的新生們可在七時五十分在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口集合或於八時二十分在西歐加油站福樂餐廳門口集合。回程專車於十一時四十分至十二時在大恩館門口皆有班車愉快賦歸。


點閱人次: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