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訊新生特刊」全新出擊!跨頁專題設計 一眼看透華岡之美
-- 公仔格格、李校長巧扮加官財神歡迎95學年度大學新鮮人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8/23】友善列印
熱呼呼文大校訊等待新鮮人閱讀!
「文大校訊—新生特刊」迎接新生駕到!網羅食衣住行育樂新知,古典中國味的堆疊館樓照片,體育館的全新頂尖設施,不但要讓大學新鮮人一眼看透透,熱情端上的「華岡風味餐」,甜點好美味,將為新鮮人展開甜蜜蜜的大學新人生。



首度推出的「文大校訊—新生特刊」,以跨頁新版方式,介紹華岡的食、衣、住、行系列,更有各式各樣的工讀機會及94學度年大學及研究所獎學金的申請方式,未來還將透過華夏導報網路宣告各類獎學金異動的最新公告,要新華岡人一手掌握華岡。

首頁版上的「格格」由資傳系同學為文大畢業展上最受歡迎的公仔格格系列,身著古典中國味旗袍,熱情歡迎手式,搭配創意點子王的李天任校長的巧扮加官財神爺,一起邀請每一個新鮮人入主華岡大家庭。

內頁的跨版資訊網羅新生必備資訊觀,以「繽紛大學夢,從華岡起飛」為題,照片設計為一華岡學生在曉峰紀念館前透過NB電腦,即可無線寬頻上網看到學校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其了解各棟美麗館樓,彷若親身參與每一個華岡社團一般,更可透過全校e化的寬頻世界,踏出國際人的新腳步,引領走入美麗新世界。

內頁則採連環圖片介紹文大的重要館樓,包括聞名各大專院校的全新落成體育館介紹,體育館擁有地下4層、地上10層的超大空間,除了各式球場外,還有室內跑道、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柔道場、射箭場、高爾夫球場、棒球場等各種設施,不但讓學生在VIP級的設備裡,沈浸健身樂趣之外,觀景電梯裡還可一飽360度台北市全景之美。

此外,「大忠數位學習中心」是今年首頁特刊的介紹重點,被學長姐們譽為高級網咖,可是新生必參觀之重鎮。不規則吊燈從天花板垂下,營造出外星球風格,和吊燈相互呼應的奇特電腦座,猶如長手臂般延伸出液晶螢幕,彷彿有跟外星寶寶一起上網的奇妙感受。

體育館內最新建構的柏英演藝中心,讓文大活躍的戲劇與舞蹈科系學生,有更多的施展空間,演藝廳前方具現代感的流線型桌椅,出自誠品的設計師之手,頗具藝術氣息。在校長的規劃下,這個地方可規劃成咖啡座甚或Lounge Bar,或作為各系所迎新的場地。

最被學長姐們稱許的為人文知識閱讀饗宴的曉峰紀念館,內有曉峰圖書館,藏書領先各大專院校,要想充實內在豐厚知識的學弟妹可別忘了多多進入曉峰紀念館挖寶。

為給首頁改版全新出擊,搶佔新生市場,23日及24日的各系迎新座談會,華岡超媒體之「文大校訊」、「華夏導報」及「華岡超媒電視台」全體工讀生將會親自出動派報採訪,親身參與新鮮人的快樂新生活,發送今年的新生特刊,不但現場聆聽新生的意見,還可以將報紙熱呼呼送到手上,讓學弟妹感受學長姐們的熱情快樂。



點閱人次: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