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鮮人在文大的第一天! 歡喜窩心 熱情豐富 美麗山城的頂級享受
文/林雅琪     【2006/8/23】友善列印
新生座談會今日熱鬧開跑!
新生座談會今日熱鬧開跑!沉寂已久的仰德大道恢復以往的車潮、人潮,暑期校園又見平日熱絡景象。當「迎新、贏心巴士」緩緩駛入校園,學長姐們以海報廣告熱情夾道歡迎,新生們窩心溫暖,家長們放心託付,一系列的新生迎新季,提前讓新生見識到美麗山城之景及頂級校園設施。

23日首先登場的是文學院、法學院、工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環社學院、教育學院,系所盡出奇招,青春創意的活潑介紹各系、學院的特色,展現不一樣的新生座談會,用學長姐的眼光帶領95新生看到華岡另一個不同的新天空。

教育學院歐陽教院長在教育系新生座談會上提到,學校有很多頂級的硬、軟體設備,等待學生們一一去挖掘這塊寶藏,但好的設備一定要給認真的學生使用,期待同學們將它發揮極致,相輔相成。此外,歐陽院長更預告新生今年教育學院非常幸福,系辦位於初落成的體育館,佔有絕佳的視野,隨時觀賞台北市的全景,佔盡地利之美,未來學習教育之路將走得將更為順遂。

卸下學務長重責,剛剛接任心輔系系主任的何英奇教授一派自然與同學享受迎新生活,透過參與這場盛會,用行動歡迎新生們加入文化這個大家庭,期待學生們創造文大新願景,充分展現出對文化傳承的重視。

最為令人噴飯搞笑迎新會是戲劇系系學會的同學們,發揮渾身是戲胞的魔力,以超搞笑短劇介紹文大的建築和設施,肢體誇張的演出喚醒台下新生們青澀臉龐,自然歡笑,讓文大新鮮人在第一天就感受到熱情的活力。

與學生權益息息相關的學生會則在大恩館及大義館牆上懸掛「歡迎新生」的紅招牌,一眼吸引新生目光,又在大恩館2樓設置的「新生諮詢櫃檯」,頗受熱烈迴響,學長姐們的甜美笑容、優質服務爲家長和新生們解答住宿問題,另外也提供住宿契約,讓同學們的權益有完整的保障。

點閱人次:57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