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破天荒!文大體育館開放看台北煙火 360度觀景台 歡迎華岡人攜手見證
文/李渼詩     【2006/8/26】友善列印
「愛在台北,海誓山盟」花火,台北最佳觀景區,文大體育館360度環景台等文大人入駐觀賞!
情人煙火秀!配合台北市大稻埕8月26號大稻埕煙火秀,位居台北市後山最美的文大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外的「360度環繞觀景台成為觀賞台北夜景最佳處,為給華岡人看到燦爛煙火,特別於當天下午五時至九時三十分開放柏英演藝中心,歡迎全校師生準時入場,體驗夜景煙火、清風拂面的煙火之旅。





「2006臺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將於本週六(26)日下午17時30分在大稻埕碼頭揭開序幕,浪漫的夏夜,台北市政府邀請市民一起攜伴享受悠揚的音樂表演及精采的煙火秀,屆時北市將與對岸臺北縣三重市一起連線倒數,讓臺北的夜空更顯迷人璀燦,為臺北的老碼頭扮上新妝。

今年大稻埕煙火表演將晚間20時30分至21時在3號水門至5號水門間淡水河面上施放,當天節目共有6段主題式煙火表演,包括低空煙火、3吋、4吋、5吋、6吋、8等吋2千餘發及排組煙火約5千發,視覺範圍較去年加寬100米。

表演名稱為:「花團錦簇 齊望春風、在河之洲 歡喜相逢、銀河鵲橋 千里嬋娟、花飛舞蝶 遊園驚夢、濃情蜜意 你濃我濃」,最後則以「愛在臺北 海誓山盟」為美麗的夜晚畫下句點。

不想擠在台北擁擠的都市人,則多選擇台北十大景中的陽明山後山最美的觀景區,欣賞靜美的燦爛煙火,今年華岡人則更幸福,5月甫落成啟用的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360度環繞台北觀景區,是全台北市觀賞清晨旭日及落日餘暉最美的新地標。

李校長配合台北市煙火季,首度夜間開放,於26日下午五時至九時三十分開放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觀景區,屆時歡迎全校師生準時入場,體驗夜景煙火、清風拂面的煙火奇異之旅。



點閱人次: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