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4HR閱覽室暫時搬家囉! 未來將打造「純閱讀」空間 敬請期待!
文/林雅琪     【2006/8/29】友善列印
暫時閱覽區 歡迎您報到!
提供學生更高品質的學習空間,總務處即日起將為「24HR閱覽室」變裝大翻修,全新面貌將於11月底重新亮相,但顧及同學念書權益,總務處暫於大忠館一樓(原重量訓練室)規畫臨時閱覽室,讓同學安心念書,靜心閱讀。

總務處特別提醒同學,即日起「24HR閱覽室」將進行施工黑暗期,這段期間將有各式各樣的工程動工,呼籲同學千萬不要在施工範圍附近逗留,確保人身安全。

總務處也強調,閱覽室重新整裝出發,就是要打造「全新純閱讀空間」,注重空間設計規劃、閱覽的舒適自然及各種燈光的設計安排,不但將增設閱讀位置,也會針對不少同學建議的排氣、通風、廁所等方面全新檢修。

未來閱覽室將以流暢的動線與椅子的舒適度打造一個純閱讀的學習空間,期待給同學們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在閱覽室內輕鬆徜徉於書海中,在讀書中享受舒服的時刻。

但自即日起的整修裝潢將進入工程維修期,為顧及這段時間仍持續想要使用閱覽空間的同學權益,閱覽室將暫時搬遷至大忠館一樓(原重量訓練室),另闢閱讀區供同學們使用。

點閱人次:42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