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不羈夜-社團聯合招新表演晚會 帶給新生不一樣的夜晚
文/陳韻婷     【2006/9/28】友善列印
9月20日晚間,由吧台工作社、廣告設計社、彩妝研習社、熱舞社、國標社、土風舞社、吉他社、詞創社、管樂社、口琴社、康輔社、嚕啦啦、海天青等13個社團在興中堂盛大舉辦「不羈夜-社團聯合招新表演晚會」,現場吸引了超過400位大一新生參加,整個興中堂萬頭鑽動。

表演晚會由萬眾矚目的「國標社」揭開序幕,火辣性感的演出、電臀的扭動,引起全場連連尖叫。隨後由「詞創社」帶來自彈自唱自創的3首歌曲,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讓晚會隨之搖滾了起來,氣氛high 到最高點。而讓全場為之瘋狂的「熱舞社」,一連串的勁歌熱舞,也贏得滿場不絕的喝采。

標誌著奉獻精神與服務理念,象徵愛國青年團體的「嚕啦啦社」,現場發揮了社團親和的魅力,為晚會表演留下了回味無窮的魔力。擅長展現創意的「廣告設計社」則以優美的芭蕾舞蹈開場,接著表演活潑有勁的「潘朵拉」,並以一段「超人」戲劇演出,將舞台與興中堂融合在一起,最後播放精彩萬分的活動影片。

晚會的高潮莫過於最後的抽獎活動,其中最大獎項「MP4」由課外活動指導組畢玉成老師抽出,只見現場每個大一新生無不引頸期盼,希望自己就是最大獎項的得主,而這個超級幸運星就是新聞系的大一新生許筱涓。

這一場由吧台工作社與廣告設計社共同承辦的社團招新表演晚會,聯合了13個社團所精心策劃的「不羈夜-社團聯合招新表演晚會」活動,其精彩絕倫的演出帶給文大新鮮人目不暇給的一夜,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讓大一新生認識、瞭解各個社團的宗旨和特色,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社團,讓大學生涯有著多采多姿的視野。

點閱人次: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