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思鄉情切? 雲林週展返鄉美食一起來
-- 思鄉情切? 雲林週展返鄉美食一起來
文/黃玲慧  攝影/王巧儀、顏逢緯   【2002/3/13】友善列印
大典館前雲友會週展擺有雲林特產。
住在四週環海的台灣島上,對於媽祖廟總是有份不自覺的親切感,而聞名全省的北港媽祖廟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北港媽祖廟前有名麻花酥、花生、蕃薯片,現在不必坐火車南下也能吃到。只要自即(13)日起到15日,到大義大典廣場間雲友週展攤位前,就可以吃到雲林縣西螺、北港的特產!

雲友會會長吳彩鳳表示,這次週展內容主要是美食名產、童玩抽籤,希望讓不是雲林人的同學藉由這次活動,能夠吃到道地的雲林花生製品,以及西螺的鐵蛋、麻糬。這次週展活動,還推出的春假返鄉專車,服務春假期間欲回雲林故鄉的同學,不想擠火車的同學可以在週展期間到攤位上報名,逾期不候!

攤位上還擺有「一元抽」的童玩抽籤,兌獎內容雖沒有「樂透」獎金那樣令人心動,小小的一塊綠豆糕、一條水果凍、一片魷魚,勾起的卻是拾不回的流逝記憶與童時歡笑!利用空閒時間走一趟雲友週展,讓自己對雲林多一份認識與了解吧!

點閱人次:40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