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文大「草山戲院」兩性話題! 11月2日上映「北國性騷擾」
文/林雅琪     【2006/11/1】友善列印
北國性騷擾電影劇照 圖片來源:網頁圖片
文大「草山戲院」在繼10月16日放映「老爸的單程車票」後。廣受好評,受到同學們的熱烈迴響!學輔中心即將於11月2日晚上六時在大恩館103教室播放探討兩性關係的「北國性騷擾」,免預約、免門票,歡迎同學們共襄盛舉!

「草山戲院」從9月27日開張以來,每次放映皆轟動全校園!11月2日播映的「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由莎莉賽隆、西西史派克、法蘭西斯麥朵曼等人飾演,這三位都是金獎影后,卡司陣容堅強。

「北國性騷擾」由真人真事所改編,故事背景發生在1975年的明尼蘇達州北部礦坑,因經濟蕭條,工作難覓,倫羅詹森(莎莉賽隆飾)選擇到高薪的礦坑工作,但她必須長期忍受男同事的言語性騷擾。當倫羅詹森終於忍無可忍的同時,她也發現全世界都不站在她這邊,但她仍然堅持信念,雖千萬人吾往矣!

兩性關係的「不平等」是這部電影的主軸,電影放映結束後,將由學輔中心的葉冠伶老師帶領同學們討論分析劇情,從劇情延伸出自己的想法,藉由團體討論的方式,進一步獲得更深的啟發。歡迎同學們明天攜伴到大恩館一起「看」電影、「談」電影!

點閱人次: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