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紀念創辦人體育活動週」 拔河比賽揭開活動序幕
文/吳蕙如     【2006/11/6】友善列印
拔河比賽,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
為緬懷創辦人創校的恩澤,本校體育館舉辦「95學年度紀念創辦人體育活動週」,6日由系際拔河比賽揭開體育活動週序幕,總計8個系報名參加,最後由大氣二取得冠軍,亞軍為化工二B,季軍則為電機系一。

體育室主任江界山在致詞中表示,體育室舉行「紀念創辦人體育活動週」,是為了感念創辦人而舉行,同時也感謝體育室相關人員的對活動的企劃及協助。另外,他也特別提醒參賽的同學,比賽前應先活動筋骨、做好熱身,並且注意安全。

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青春活力,希望透過同學之間的默契,充份表現團結合作的精神,為自己的班級爭取好的成績。

第一場比賽由地質一對上化工二B,比賽尚未開始,雙方的加油聲不絕於耳,就在裁判嗚槍後,雙方展開拉鋸戰,競爭非常激烈,先打成1比1平手,最後地質系不敵化工二B而落敗,獲勝的化工二B可以進級比賽。

隨後上場的是電機一與地理系,由於地理系棄權,裁判直接宣佈電機一獲勝,電機一不戰而勝獲得進級機會;第三場比賽由資管系迎戰新聞1A,資管系以2比0獲勝;第四場則由大氣二與機械三B較勁,最後大氣二以2比0晉級四強。

四強賽由電機一與化工2B、資管系與大氣二,爭取冠亞軍決賽的門票,四支隊伍實力相當,最後化工2B以2比0、大氣二以2比1雙雙晉級進入冠亞軍決賽,另外二支落敗的隊伍則爭取季軍的成績。

最後,由電機一獲得季軍、化工二B獲得亞軍,冠軍則由大氣二獲得,由體育室主任江界山教授頒發獎盃,獲獎同學個個欣喜若狂,紛紛留下合影紀念,也為這次的比賽劃下美好的句點。

點閱人次:35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