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公廁冠軍!文大五星級如廁空間好評不斷 唯一榮獲大學公廁評比首獎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1/8】友善列印
文大獲台北市優良公廁大學組冠軍!
大學公廁冠軍!本校榮獲「台北市政府2006公廁評鑑」大學組第一名,明亮綠化乾淨的公廁環境,加上藝術人文的設計,屢獲政府評比好評,今年首度贏獲大學組冠軍,證明文大連小地方都不放過的決心,要讓師生享受高品質的優雅如廁空間。

7日在台北市政府由台北市馬英九市長親頒獎盃及獎狀,由總務處張明義主任親自領獎。馬英九市長強調,上任八年以來,有六年都要親自頒授公廁獎狀,代表台北市公廁規劃的用心與努力。

馬市長說,公廁猶如一市之門面,乾淨明亮的公廁可以引領一市走向國際化,如今歐美國家也都相當重視公廁藝術的規畫,未來台北市還會持續推動公廁年的制度,希望今年得獎者秉持愛護公廁之心,讓公廁成為台北市最驕傲的市政建設。

一手打造文大公廁藝術化的唐總務長說,好的公共如廁環境除基本整潔外,廁所藝術化理念更是華岡得獎的重要主因。人文藝術豐厚的文大近幾年推動在廁所內掛上西洋名畫仿品或者盆栽,或貼上溫馨的小字條,讓每一位如廁的師生都可以感受賓至如歸的舒服。

總務處事務組張明義主任則說,「維護校園整潔,人人有責」,只要全校動起來,共同維護美好的環境,為華岡盡一分心力,就能享受高品質的五星級如廁空間。


點閱人次: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