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校友返校創業觀摩暨徵才周」即日起體育館擺攤登場 好康促銷別錯過!
-- 戲劇系學長洪善群空中英語集團總經理 免費提供20位一年份雜誌
文/李渼詩     【2006/11/9】友善列印
想要空中英語好康促銷麼?畢業學長姐送給你!
校友創業觀摩暨校園徵才活動,正如火如荼在體育館2樓及3樓隆重展開,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月11日,包括空中英語集團、生活工場、億業禮品、信義房屋等,還有知名的電信公司等,想要了解未來職涯的規劃或「現場揀便宜促銷」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年度唯一的校友創業觀摩展,現場還有學長姐們親切為同學解說。

11月11日校友返校節之「許願與圓夢計劃」是2006校友返校活動的精彩大作,全校系所聯合動員,邀請現今在企業聞名的商界校友們一同為培育華岡下一代之禮義廉恥與邁向國際世界觀的而努力。

現為空中英語教室洪善群總經理的學長將免費提供本校同學《空中英語教室》和《彭蒙惠英語》雜誌一年,各10個名額,校友返校節當日將持續一周設立攤位,提供各式各樣訂購優惠,與學弟妹一同迎接國際新時代。

畢業於戲劇系,現為空中英語教室洪善群董事長為「Homecoming 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提供創業觀摩展,更現場提供學弟妹各項空中英語相關雜誌的訂閱優惠,讓學弟妹悠遊英文世界,邁向新世代國際人。

空中英語集團旗下包括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 以及彭蒙惠英語 是由救世傳播協會所發行的3本英語教學雜誌,主要是希望能幫助讀者增進英語技能,讓讀者在有趣、輕鬆的心情中,達到學習英文的目的。空中英語教室則是本地發行量僅次於大家說英語的英語教學雜誌,紮實豐富的雜誌內容、配合廣播與電視的教學,多年來,贏得金鼎獎等獎項與肯定。目前空中英語教室亦於中國大陸、美、加、歐洲、澳、紐等地發行並播送。

洪善群學長現任為救世傳播協會會長、空中英語教室董事長,曾任本校戲劇系助教、講師華岡藝術學校兼任講師及電視劇製作人、電影舞台劇導演。

點閱人次: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