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洛杉機學長姐自美返校參加「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日」 見證新的華岡之美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1/10】友善列印
歡迎學長姐!
「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迎來遠從美國洛杉機回來的華岡校友們,一群十幾位學長姐與張鏡湖董事長及李天任校長話當年華岡情,爽朗笑聲與共同回憶當年的青春世代,緊繫每一個華岡心。

今年特別回國的學長姐包括觀光系,現任香港台灣同鄉會主席劉木蘭、家政系百事達商務處長鄺笑蓮、戲劇系郵局局長葉竹青、謝傳佐銀行保險學系,就職國際運輸業、新聞系林美松專職房地產、中文系曾淑卿經營藥局、國貿系汪淑貞、中文系孟曉靖、戲劇系楊世祁、音樂系秦力勝、觀光系顧紫妍、家政系陳合清、財務研究所劉超雄、企管系麥麗麗、社工學系高玉麗、韓文系陳伯豪。

記得熟悉的華岡風、華岡雨,與久違了的華岡人、華岡情嗎?這一季,岡上風雨依稀,人情依舊;憶想年少時的輕狂,追尋記憶裡的身影。愛戀的岡上,增添了一份雅致靜好,學長姐們話當年故事,點點滴滴盡是感恩文大的培育。

現任戲劇系郵局局長、洛杉機校友會的會長葉竹青學長說,收到印有中國文化大學的T 恤是很感動的,也代表學長姐對華岡這塊土地的懷念。

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也特別出席校友會前會。李校長說,歡迎學長姐們回到母校看一看,這裡變了很多,體育館的落成啟用將讓學長姐們看到嶄新的華岡,也歡迎學長姐能夠這回國這兩天多多利用華岡的體能設施。

11月11日,「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李校長和每一位華岡學長姐們相約在岡上,一同見證「三管齊下、e路領先」的華岡新世紀校友返校日。



點閱人次:37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