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奔放 回憶展望 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 11月11日與您相約華岡
-- 懷舊照片典藏青春稚情 大手牽小手培育菁英 免費體能檢測共迎華岡世代
文/呂祥竹     【2006/11/11】友善列印
「遠颺四海,戀戀歸巢」,2006年華岡校友返校節,那年,我們相約在華岡!
春秋代序,光陰匆匆,還記得熟悉的華岡風、華岡雨,與久違了的華岡人、華岡情嗎?這一季,岡上風雨依稀,人情依舊;憶想年少時的輕狂,追尋記憶裡的身影。愛戀的岡上,增添了一份雅致靜好,在歲月的潮流裡,華岡有了些不同!11月11日,「Homecoming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我們相約在岡上,「遠颺四海,戀戀歸巢」。

見證「三管齊下、e路領先」的華岡新世紀校友返校日,「Homecoming 2006-華岡校友返校節」全校動員,迎接遠颺四海的校友學長姐們歸巢,活動包括舊地重遊戀戀華岡之懷舊照片展,歡迎學長姐們攜帶當年青春時代的老照片回到華岡、許是華岡的舊物景、許是當年青澀甜美的年少戀人、許是當年敬重珍愛的老教授、許是當年親愛的友誼照,林林總總的華岡之愛,歡迎由我們透過現代科技掃描,現場為每一個學長姐們典藏至愛。

此外,舊地重遊戀戀華岡的照片展裡,華岡超媒體亦以「戀戀華岡--走進美麗時光隧道」為題,新舊華岡建築、人文藝術為線軸,製作10分鐘的VCR影片,與每一位華岡的學長姐們戀戀華岡,以此為誓,延續每一個華岡嶄新的未來。

而「許願與圓夢計劃」更是今年校友返校節的精彩大作,全校系所聯合動員,邀請現今在企業聞名的商界校友們一同為培育華岡下一代之禮義廉恥與邁向國際世界觀的而努力。現為空中英語教室洪善群總經理的學長將免費提供本校同學《空中英語教室》和《彭蒙惠英語》雜誌一年,各10個名額,校友返校節當日還將持續設立攤位,提供各式各樣訂購優惠,與學弟妹一同迎接國際新時代。

此外,現場還有系列的「大手牽小手」,蘊藉文大人的珍愛情懷,延續華岡的教育種子;嶄新體育館落成,佇立岡上,再現了華岡的傲人成就,我們邀請校友們體驗優質的運動設施,展開熱力奔放的難忘聯誼會。

「遠颺四海,戀戀歸巢」,2006年華岡校友返校節,那年,我們相約在華岡!

點閱人次:32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