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驗紐約藝術生活 尹世英獎學金年度提供一位華岡學生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1/11】友善列印
戲劇系校友獎學金,送滿身戲胞的同學紐約遊學去!
為鼓勵戲劇系學生,走出國門到紐約看各國的戲劇藝術,増廣見聞,擴充視野,増進國際觀。同時配合校友返校盛典,戲劇系校友會於96年時提供一個名額免費讓華岡學生紐約遊學看戲去!

此一獎學金的設立內容包括尹世英學長提供台北紐約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戲劇系校友尹世英老師供給紐約housing三週、錄取同學自行負擔車費、零用金、膳食費、戲票錢,約新台幣三萬元。

戲劇系校友會指出,凡本校戲劇系學生都可以提出申請,附成績單和學習計劃書各乙份、自即日起即可申請報名,資料繳交至戲劇系辦公室,活動至96年2月23日至3月9日截止,最後將由戲劇系校友會召開常務理監事會審核,錄取乙名。

不過,這可並非單純遊學而已,戲劇系校友會希望出國體驗紐約藝術生活的學生都能在享受異國熱情奔放的戲劇生活之外,回國後希望能將所見所聞繳交生活報告,讓學弟妹們與您同時體驗海外學習風潮,建立新的遊學典範,並為華岡的國際人迎向新的里程碑。

點閱人次:2967